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幼儿园义卖献爱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2-06-02 16:10:50
分享:

5月31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幼儿园举办了“劳动教育结硕果 昌幼童乐献爱心”“六一”儿童节活动,组织幼儿园孩子们将家里闲置的玩具、学习生活用品等拿到校园的“跳蚤市场”内进行义卖,并将义卖得来的钱捐赠给农村小学。

活动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持健康码进入现场,与孩子一起布置义卖场地。摊位前,孩子们将玩具、模型以及费尽心思做的手工一一陈列,卖力“吆喝”。此次 “跳蚤市场”活动中孩子们消费的钱,全部来源于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帮家里劳动所得。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倡导幼儿居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一次家务集一分,集满十分和家长兑换一元钱,一直坚持到复课前结束。小朋友们将义卖收入放入捐款箱,活动筹得的近5000元爱心善款通过老师和家长代表送到安山镇刘官营小学幼儿园,为那里的孩子添设一个草坪。(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贾一凡 牛春富)

关键词:义卖,幼儿园,昌黎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