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儿童陶艺彩绘活动受欢迎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杜楠
2022-06-08 15:29:24
分享:

孩子们发挥想象,创作自己喜欢的形象。通讯员 刘鑫 摄

“看我的爱莎公主好看吧!”“老师老师!这样对不对?”近日,为丰富辖区儿童的业余生活,同时为居民提供一个愉悦、和谐的交流平台,海港区海政里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辖区幼儿园,开展了“玩转陶艺秀 七彩绘童年”手工陶艺彩绘DIY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彩绘陶瓷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彩绘陶艺的基本技巧。绘制过程中,小朋友们发挥无尽的创意,亲手制作卡通陶瓷彩绘爱莎公主等卡通人物。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到一个个妙趣横生、充满童趣的作品中,一个个小脸蛋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自豪。

活动既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陶瓷彩绘世界的艺术,又培养了他们的创意思维和动脑动手能力,还促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了解,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友谊!(记者 杜楠 通讯员 刘鑫)

关键词:陶艺彩绘,DIY,小朋友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