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府社区送出“拐杖公益包”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周磊
2022-06-09 16:38:38
分享:

“这份礼物太贴心了,我们上岁数了,腿脚不方便,这个折叠拐杖放包里不占地方,出门可以带着,走累了可以当个支撑,为我们出行带来了方便。”6月7日,在海港区西港路街道首府社区活动室,社区居民田晓光收到“拐杖公益包”特别高兴。

为践行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西港路街道首府社区依托秦皇岛市社会工作促进会对接的“一根拐杖”公益项目为辖区老年人送依靠、送健康。

当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出由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一根拐杖”扶助独居老人公益项目捐赠的“拐杖公益包”,包内有科学防跌折叠拐杖、科学防跌倒指南等物品。

随后,首府社区志愿者们还带着“拐杖公益包”送到辖区独居的高龄老人家里,希望能帮助更多老人科学预防、应对跌倒,提高整个社会对老年人防跌倒的关注度。(记者 周磊 通讯员 陈婷婷)

关键词:拐杖,爱心,公益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