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丁伟主持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6-10 16:55:00
分享:

6月9日下午,市长丁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暂行办法》《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鲜明导向,按照《考核办法》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投资和项目建设考核机制,激励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营造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紧扣项目谋划、引进、审批、开工、推进、达产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针对性做好用地、用能、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全市大局和发展后劲。要按照《奖励办法》要求,科学评审、严格兑现,落实好各项奖励措施,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学习借鉴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做法,全面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为秦皇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马朝)

关键词:项目,招商,丁伟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