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科学分析 精准施策

来源: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2022-06-14 15:53:51
分享:

6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营销管理工作交流部署会议,公司所属各经营分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和营业科、稽查科科长,稽查分公司负责人,海港分公司全体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邱晓辉、副总经理田占军出席会议。

会上,田占军对公司1-5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围绕营销管理工作目标、责任落实、解决问题、提升服务意识等八个方面对各经营分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邱晓辉就现阶段公司营销管理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发挥营销系统作用,强化营销数据统计分析,建立自上而下的“降差”体系。二是打好降差增效“组合拳”。要努力拓展营销增量空间,不断扩大供水区域。同时加大供水管网稽查、巡查力度,在节流上下功夫。三是精耕经营管理“责任田”。各经营分公司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制定一套符合本公司实际情况行之有效的经营管理办法,凝心聚力、精耕细作,把落实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调到最严,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营销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管理,会议,自来水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