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县公安局朱各庄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宪章
2022-06-24 17:27:06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识诈防诈能力,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6月20日,昌黎县公安局朱各庄派出所以“全民反诈”为主题,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深入辖区各个村庄、街面店铺积极开展反诈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诫群众切勿向陌生人透露银行卡资料、短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拒绝向陌生人汇款、转账,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通过辖区警民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反诈宣传视频和相关防范知识,让广大群众详细了解关于电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使辖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反诈中APP”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推动提升了防骗意识和识骗本领,有效减少了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防火墙,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通讯员 孟宪章)

关键词:反诈,宣传,昌黎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