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2022年秦皇岛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戴梦
2022-06-28 17:22:42
分享:

6月24日,“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秦皇岛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以现场宣讲竞赛的方式进行,25名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宣讲人声情并茂,通过场景式呈现,深情讲述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人王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年轻消防员休假日四闯险境勇扑烈火的感人故事;宣讲人董璐讲述了卢龙县图书馆从“孤竹旱海”到“一渠百库”的人间奇迹……平实的视角、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震撼着每一位评委的心灵,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评委打分,最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校长王志鹏、特殊教育学校于诗瑶获得宣讲比赛一等奖。

作为秦皇岛市推进基层宣传教育的驱动性品牌活动,365百姓故事汇是群众分享故事和情感的舞台,也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活动聚焦“大主题”,突出“小切口”,反映发展成就,放大基层经验,培树先进典型,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凝聚起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戴梦)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