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与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张玮一行座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01 16:29:32
分享: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丁伟与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张玮一行座谈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国网冀北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玮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玮一行来秦表示欢迎,向国网冀北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秦皇岛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秦皇岛是著名旅游城市,是休闲度假的胜地,也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今年以来,秦皇岛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板块,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全市经济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特别是被视为工业经济“晴雨表”的工业用电量,1至5月份保持较快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网冀北电力公司的鼎力支持。希望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秦皇岛发展,持续加大在秦投资力度,在城市电网发展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新能源产业发展、新型电力系统试点建设等方面给予秦皇岛更大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在秦业务开展,在电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玮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悠久,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交通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秦皇岛深化务实合作,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优化秦皇岛电力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客户的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电赋能。(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供电,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