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茅台葡萄酒20周年庆祝大会在昌黎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22-07-01 17:58:00
分享:

茅台葡萄酒公司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6月29日,“有凤来仪品山海 直上云端舞九天”茅台葡萄酒公司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在昌黎县茅台葡萄酒公司凤凰庄园举行。

  “择美土而生,酿美酒而立,浴烈火而兴,聚人才而旺。”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总结了茅台葡萄酒20年来在昌黎县的发展历程和成果。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在活动中致辞。

  据介绍,2002年7月,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在昌黎县成立。发展至今,企业总资产达到近9亿元,公司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工厂、精品化酒庄、国际化原料基地等产业布局,建设标准化葡萄种植基地2万余亩。

  近年来,昌黎县茅台凤凰酒庄等一批崭新业态不断涌现,也为国产葡萄酒产业向着精品化、个性化、高端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茅台,葡萄酒,昌黎县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