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县举办2022年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卢龙发布  作者:
2022-07-03 09:58:52
分享:

  ​6月29日,卢龙县举办2022年度“青春先锋•沙场点兵”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共青团卢龙县委共联系沟通机关企事业单位30家,为90名返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安排了相应的教育培训课程和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多维度锻炼提升返乡大学生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能力。

  “ 这次实践给了我们能够在岗位上真正工作的机会,这些经历对我们来说非常的珍贵。我也会在岗位上努力工作,虚心向单位的哥哥姐姐们学习工作方法、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刘琪说。

关键词:卢龙,大学生,返乡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