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王曦丁伟会见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7-12 16:16:12
分享:

深化合作 发挥优势

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王曦丁伟会见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了中国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鹤新一行来秦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给予秦皇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秦皇岛围绕“八大特色主导产业”,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中信戴卡扎根秦皇岛30多年,为我国民族汽车零部件工业发展树立了标杆,成为秦皇岛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中信集团为秦皇岛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中信集团在秦发展,推动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丁伟表示,中信集团是世界一流的企业集团,多年来与秦皇岛市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集团旗下中信戴卡等企业,已成为秦皇岛的明星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为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信集团继续深化与我市务实合作,将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信集团在秦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朱鹤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集团在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信集团基本情况和“五五三”发展战略构想,高度评价了秦皇岛与中信集团的良好合作关系,对秦皇岛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肯定。他表示,秦皇岛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发展蓝图契合实际,中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人才等优势,结合秦皇岛城市发展目标、产业定位,开展紧密合作,为助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作出中信的努力。

中信股份投资总监梁惠江及中信集团、中信戴卡有关领导,市领导陈玉国、高向阳,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活动。(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丁伟,合作,制造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