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秦皇岛这14家民宿入选省级名单

来源: 秦皇岛发布  作者:
2022-07-19 17:51:00
分享:

日前,按照《河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要求,依据《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65-2019)及评定细则,经过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初审推荐、专家现场检查等程序,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拟确定15家单位为丙级旅游民宿,并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进行了公示。我市有14家民宿上榜,名单如下:

另据了解,2021年11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全国首批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公示,共认定首批甲级旅游民宿31家,我市北戴河归墟花堂民宿被评为全国首批甲级旅游民宿。

近年来,我市围绕“住有品质”,全面宣贯《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国家标准,采取政策引导、搭建平台、典型带动等措施,深化旅游住宿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全市旅游民宿创新发展,全市旅游民宿数量、质量和效益逐年增长。截至目前,全市旅游民宿发展到2200余家,总接待床位达6万余张,旅游民宿已成为全市旅游业新的亮点和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关键词:民宿,入选,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