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21 16:24:38
分享:

丁伟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深度对接珠三角 精准招商促发展

总投资129.5亿元的六个项目成功签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7月18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会见知名企业家,出席秦皇岛(珠三角)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会。

招商引资活动行程密集,时间紧凑,务实高效。丁伟一行分别拜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铜锣湾集团和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每到一处,丁伟都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关键技术、产业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认真介绍秦皇岛市情和产业发展,重点推介我市生态、区位、产业、政策等方面优势,并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等,达成系列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秦皇岛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让企业家们信心倍增、期待满满。臻鼎科技控股董事长沈庆芳、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茂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黄茂如、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等企业家一致表示,秦皇岛不仅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更是投资发展的好地方,将以此次丁伟市长招商考察为契机,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推动互利共赢发展,为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20日,秦皇岛(珠三角)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会在深圳举行,海港区、昌黎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分别作招商推介,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的6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金额达129.5亿元。

丁伟在致辞中指出,珠三角是中国最具活力、最有实力的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这里经济实力雄厚,创新要素集聚,开放程度高,聚集着众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孕育着无限商机。当前,秦皇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围绕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三大产业板块,一体化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建设、改革创新、产业培育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秦皇岛与珠三角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万水千山总是情。希望大家到秦皇岛走一走、看一看,认识秦皇岛、选择秦皇岛、投资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钟情秦皇岛的朋友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携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发展,优势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