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市再添青少年文化活动新阵地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2-07-22 15:48:41
分享:

7月19日,秦皇岛市又一家青年文化活动中心——“秦青荟”正式挂牌成立。“秦青荟”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138号青年书店,是团市委打造的联系、服务、引导青少年的重要阵地。

为激发广大少年儿童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阅读促进会在“秦青荟”举办暑假“整本书阅读”公益讲座。7月4日至8月20日每天下午4点,活动特邀我市中小学语文学科骨干教师准时开讲,为广大少年儿童进行阅读指导,扩大学生阅读面,增加阅读量,提倡少做题,引领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为方便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其中,活动还在抖音新媒体平台开设了线上直播,至今总播放量已近万次,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认可。(记者 史娜)

关键词:青少年,文化,活动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