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引智增效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清华大学社会实践支队助力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2-08-03 16:23:48
分享:

为推动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8月2日,由团市委主办,清华大学社会实践支队助力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秦皇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副市长郭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清华学子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厚重,宜居宜游,宜休宜养,是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最大优势。科技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希望清华学子充分发挥智力资源,利用好科研成果,为企业在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拓展合作,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清华大学社会实践支队由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学博士、基础医学博士、新闻学院传播学博士和理学院数学科学系学士等7人组成,自8月1日至5日,在我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康泰医学、惠斯安普、御享天源、华恒生物、中千科技、网聚达、谷赞医美等企业家代表介绍了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双方就研发人才和技术升级以及预防医学、慢性病康复、康养旅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清华大学社会实践支队将深入企业开展课题研究、走访调研等活动,助力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记者 王东)

关键词:清华大学社会实践支队,调研,生命健康产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