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8-13 08:43: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梦雨)8月10日,秦皇岛开发区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来自哈尔滨市的企业及商会代表100余人共聚一堂,了解秦皇岛开发区营商环境,寻求投资合作良机。

秦皇岛开发区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

建区以来,开发区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先后吸引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在此落户,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粮油食品深加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3个主导产业,精密电子信息技术及智慧消防、康复辅具及医疗健康2个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3+2+1”产业体系。发展过程中,开发区坚持以“重商、亲商、安商、富商”为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和北大荒公司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致辞,开发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综合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经济发展局、开发区码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开发区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人才引进、空间规划、投资审批、企业帮扶、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推介会现场,开发区与北大荒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燕山大学(东北重型机械学院)黑龙江校友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此次推介会增进了哈尔滨乃至东北地区的企业家和投资商对开发区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到秦皇岛开发区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开发区,投资环境,推介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