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心
2022-08-22 16:41:00
分享: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苏心 供图

  8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举行了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纪念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医师近百人参加会议。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志国表示,广大医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辛勤和汗水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大发展、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秉持初心,“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坚持用“党旗红”引领“天使白”,将党的领导融入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各个环节,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打造更多高水平临床专科、专家平台、融合体系、服务品牌。

  大会对“优秀医师”“优秀医务管理者”“文明服务医师”“优秀专家”“优秀创新集体”“抗疫先锋集体”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优秀医师代表刘亚楠、优秀医务管理者内二科主任吴立梅依次进行发言,讲述在平凡岗位的付出与坚守和从医三十年的经验与感受。

  最后,全体医生进行了集体宣誓,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全体医师将始终坚持医者仁心,忠诚履行人民健康守护人的责任。(通讯员 苏心)

关键词:医师节,秦皇岛市工人医院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