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两万多元的礼物,送给“城市美容师”

来源: 秦皇岛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周磊
2022-08-26 11:36:08
分享:

藿香正气合剂、医用口罩……前几天,饱含关爱的防疫用品及防暑药品被送到昌黎县的环卫工人及城管工作人员手中,暖心的企业用行动为这些城市环境的“坚守者”送上一份敬意。

这批价值两万余元的防疫用品及防暑药品是昌黎县一家医药贸易公司捐赠的。捐赠活动中,来自公司总部和各门店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城市美容师”发放口罩和防暑药品。

向环卫工人捐赠口罩及防暑药品。

“大叔,这些口罩您拿好了,做好防护!”“大姐,这是藿香正气合剂,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饱含着爱心的防疫用品和防暑药品被逐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开心道谢:“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谢谢你们想得这么周到!”

“口罩作为防护用品必不可少,天热防暑药品也用得上,我们开展这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公司负责人张鹏杰介绍,类似的公益捐赠活动,公司每年都会举行,之前也曾慰问过奋战在一线的交警,日后公司还会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把公益事业进行下去。(记者 周磊)

关键词:防暑,暖心,环卫工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