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王曦出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式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9-02 15:22:10
分享:

王曦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式上强调

为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9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市委书记王曦出席开班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王曦强调,要着力推动实现突破性进展和根本性变化,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要把发展机遇抓得住,用足用好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先行先试政策,努力实现快速突破。要把发展势头扬起来,全力推进“抓投资、上项目”,转变观念抓发展,善于做好“无中生有”文章,有效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保持一年一大步、几年大跨越的发展势头。要把发展环境营造好,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安全环境,让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内生动力更加强劲。

王曦强调,要始终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切实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正心明道、一心为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尽心尽责为党、为人民工作。要怀德自重、一身正气,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敢于坚持原则,决不能做“两面人”。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严格遵守法纪、严格洁身自好、严格家风家教,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王曦强调,要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切实填好成绩单。要保持尽心尽责的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天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深入一线抓落实,快马加鞭往前赶。要保持埋头苦干的劲头,拿出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真正做到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保持事争一流的锐气,跳出惯性思维,勇于探索创新、开拓进取,有与优者对标、强者比拼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各个领域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旅游,安全,环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