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网络民声

秦皇岛:“金融小课堂”在老年公寓受欢迎

来源: 秦皇岛日报全媒体中心  作者:周磊
2022-09-13 11:46:31
分享:

存款保险制度讲解、反电信诈骗宣传。9月7日,秦皇岛市北戴河仁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家门口的“金融小课堂”学到了“干货”满满的金融知识。

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老人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防诈骗能力。9月7日上午,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几名工作人员来到北戴河仁德老年公寓,以“金融小课堂”形式为他们讲解反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

本次 “金融小课堂”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有趣,老人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金融知识。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发放宣传折页,教大家防范应对电信诈骗,并对老人们提问的金融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讲的都是实用的东西,一说我就明白了。以后要接到骗子电话,也知道咋应对了。”67岁的王中元对“金融小课堂”特别满意。

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既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及金融技能传授给老人,又提高了他们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希望“金融小课堂”能为他们带来切实的帮助。(记者 周磊)

关键词:金融,课堂,老年,知识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