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2022秦皇岛市青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2-09-24 17:42:00
分享:

2022秦皇岛市青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云河教育集团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24日讯(记者 李琦)9月24日,由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妇女联合会、云河教育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秦皇岛市青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在云河艺术空间开幕。

展出部分作品。云河教育集团 供图

本次活动展出了千余幅青少年儿童的优秀画作。画作以“童心筑梦”为主题,关注生活、畅想未来,每幅作品在画面设计、色彩处理和绘画技巧等方面都迸发出了创意的火花,孩子们用饱含激情的艺术作品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展出现场,儿童互相观摩学习。云河教育集团 供图

油画、DIY作品、线描作品……展出现场,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前来观展的孩子们也互相观摩学习。云河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雅玲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青少年求真、向上、尚美的高尚情怀, 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2022秦皇岛市青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于10月24日结束。

关键词:美术,作品,青少年,开幕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