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王曦丁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米大斌曹欣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9-29 16:42:38
分享:

王曦丁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米大斌曹欣一行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张淑云出席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曹欣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出席。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米大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给予秦皇岛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市上下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健全完善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素供给专项考核等机制,各级干部的精气神十足、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秦皇岛有信心、决心推进项目加速落地。在多领域密切合作的基础上,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谋划的优质项目,既符合国家战略,也符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更是秦皇岛的迫切需要。我们一定把合作项目当作双方共同的事业,尽心竭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促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丁伟表示,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秦皇岛市有着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深厚的合作友谊和广阔的合作前景,集团投资项目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特别是双方此次拟合作的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契合秦皇岛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将在手续跑办、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米大斌、曹欣简要介绍了此行考察事宜,就双方合作项目作简要介绍,并深入交流。他们表示,一直以来,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秦皇岛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在秦投资建设了一批能源类、民生类项目,共同谋划了一批优质新能源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进程,力争早开工、早落成、早见效,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杰刚、陈玉国,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和山海关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丁伟,合作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