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民文明游园为假日加分添彩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妍
2022-10-08 10:19:01
分享:

国庆假日期间,家门口的公园和周边景区成为不少市民出游目的地,他们将美景留在相机中的同时,也将文明旅游这一理念外化于行动,根植于内心。

国庆节期间市民来麻念庄郊野公园赏花游玩,文明观景。

10月5日,天气晴好,不少市民来到新世纪公园散步、遛娃、赏景,“宝贝,不能随便折花啊,你一折断别的小朋友就欣赏不到了。”市民田女士发现女儿伸出小手想去摘花,连忙劝阻。不乱扔垃圾、爱护绿植、文明游园,成为很多市民的自觉行动。同时,为了给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游园环境,新世纪公园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耐心引导游客文明游园,令公园管理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在麻念庄郊野公园,不少市民打卡“喜迎二十大”主题花海,感受3万平方米鲜花盛景,大家有序游览、拍照。很多市民表示,文明出行、文明游园不仅要自己做到,对那些不文明行为也要敢于说“不”。每个人都尽一份力,让文明之风吹遍城市每个角落,文明之举扮靓整座城市。(记者 李妍)

关键词:美景,假期,文明,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