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国际商会大讲堂”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11-18 09:38:00
分享:

律师张建松通过网络平台为外资外贸企业讲解国际商事法律风险预防与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11月16日,由河北省秦皇岛市贸促会主办的“中国企业开展国际商事法律风险预防与解决方案”国际大讲堂专场线上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邀请河北仲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南开大学国际法硕士张建松走进国际商会大讲堂直播间,以《中国企业开展国际商事法律风险预防与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要围绕中国企业在国际商事活动中容易出现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并掌握国际商事规则,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线上授课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上百家商会代表、企业家参与观看。

关键词:国际商会,直播间,国际市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