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卢龙:向阳花行动 圆梦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孟佳 张超
2022-12-08 16:58: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孟佳 张超)“谢谢叔叔阿姨帮我完成了心愿,我收到一双棉鞋和一个书包,我非常开心。”一位小朋友在收到爱心礼物后高兴地说。

今年11月,卢龙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阳花行动·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征集等方式了解重残重疾家庭、困境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需求,全县广大爱心人士主动认领微心愿,为孩子成长注入温暖和力量。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一共完成认领微心愿90个。”卢龙团县委副书记刘燕春介绍。

此次“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卢龙志愿服务的精准化水平,还满足了困境儿童的需求,一个个“微心愿”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

“接下来,我们会把爱心礼物逐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实现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刘燕春表示。

关键词:心愿,爱心,志愿服务,团县委,秦皇岛卢龙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