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山海关:纳税人“点赞”贴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12-10 16:04:04
分享:

  近日,山海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纳税人的表扬信,信里赞扬了导税人员涂婧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她专业、耐心、热情地服务。

  据了解,写这封表扬信的杨女士经常到办税服务厅缴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接待她的税务人员涂婧萱每次都会手把手指导,耐心讲解相关政策,逐项协助杨女士办理业务,细致又耐心,这让杨女士十分感动。为此,在办理完业务后,杨女士当场写了一封表扬信,这份简单表扬信,是对山海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鼓励。

  群众事,无小事。山海关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用热情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纳税人,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我们把尊重纳税人、方便纳税人、让纳税人满意作为纳税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不断提高纳税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纳税人切身感受到办税便利和获得感。”山海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隆湘泽说。(通讯员 于明熹)

关键词:税务,秦皇岛,表扬信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