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五子棋世奥赛 秦皇岛市选手吴悠再夺冠军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
2023-01-30 16:57:36
分享:

世界学生五子棋(无禁手规则)奥林匹克锦标赛第二赛季1月28日在爱沙尼亚智力运动网落下帷幕,就读于海港区青云里小学的吴悠再次夺得B组冠军。

此项赛事是由国际连珠联盟主办的一项国际性五子棋赛事,每一届比赛均分为4个赛季。比赛采用快棋赛赛制,比赛时限为单方用时3分钟,每走一手棋加两秒。我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和文化里小学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吴悠在比赛中。

第二季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爱沙尼亚、俄罗斯、捷克、匈牙利、土耳其、希腊、韩国、中国澳门的两百余名棋手参加。

经过13轮的激烈角逐,第一季冠军、就读于青云里小学的吴悠再次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第二赛季的B组冠军。此外,代表文化里小学参赛的张歆淇获得C组第五名,苏紫敬获得C组第十名。

B组比赛成绩。

C组比赛成绩。

关键词:五子棋,比赛,冠军,吴悠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