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到北戴河新区调研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3-02-23 15:00:01
分享:

丁伟在北戴河新区调研时强调

用好政策 抓好项目 激发活力

全面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

2月21日,市长丁伟到北戴河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用好支持政策、抓好项目建设、激发发展活力,全面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积极打造中国康养名城。

丁伟实地调研了北戴河新区城市幸福客厅、东大科技集团健康监护与微纳米传感产业园和石药细胞云项目,详细了解北戴河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北戴河新区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丁伟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瞄准生命健康领域国际领先、国内一流企业、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等,扎实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积极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紧盯项目开工环节,制定推进计划,压实包联责任,推动更多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推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秦皇岛医院建成投用,支持天津市肿瘤医院秦皇岛医院申报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让更多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向秦皇岛汇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用足用好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重大政策落地的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坚持走高端化、多元化发展道路,积极引进实力强大的头部战略投资者,全力导入一批高水平医疗康养机构和医疗医药先进制造企业,尽快形成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健康服务业、健康制造业和健康农业齐头并进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格局,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和新样本。(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生命健康产业,政策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