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妇女微家带来大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3-03-03 10:01:57
分享:

北戴河区杏林小巷巾帼红色微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琦 通讯员 崔颖)“自从有了‘妇女微家’我们经常过来唱唱歌跳跳舞,家长里短也都能和姐妹们分享。”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西古城村“巾帼红色微家”排练节目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近年来,北戴河区妇联大力推进独具特色的“妇女微家”建设,聚力推进服务下沉,全力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米,让基层微阵地不断释放妇联大能量。

“妇女微家”通过承办和自行组织红色家风故事分享会、趣味运动会、诗朗诵、全民阅读、文艺演出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妇女群众踊跃参与,影响力不断扩大。“妇女微家”服务与引领的特质,让其成为弘扬优良传统的坚强阵地。

截至目前,全区探索设立“巾帼红色微家”“巾帼电商微家”“巾帼健康微家”“巾帼民宿微家”等多模式、多功能的特色“妇女微家”617个,联系妇女群众达万余人。

关键词:妇女,能量,服务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