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家装潮流新风尚 宏宇新品亮相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3-03-07 15:59:00
分享:

  3月7日,宏宇陶瓷2023年旗舰新品发布会在秦皇岛宏宇陶瓷举行,星纹素奢砖正式亮相秦皇岛,秦皇岛家装行业多位代表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共同感受素奢家装美学新体验。

宏宇陶瓷2023旗舰新品发布会现场。

  秦皇岛宏宇陶瓷总经理王铁亮表示,宏宇陶瓷坚持深入洞察市场趋势,不断创新突破,此次推出的新品,更年轻化、时尚化,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与潮流兼具的家居空间体验。

  “这款产品更耐磨、更防滑,包容性和延展性强,能与多种家装设计风格搭配,极大地满足当前消费者的家居设计要求。”作为秦皇岛市家装行业代表,秦皇岛峰之伟装饰公司总经理苏海庆对此次发布的新品信心十足。

新品测试区,星纹素奢砖以其耐磨防滑抗污性能吸引了嘉宾们的眼球。

新品测试区,星纹素奢砖以其耐磨防滑抗污性能吸引了嘉宾们的眼球。

宏宇陶瓷2023旗舰新品——星纹素奢砖。

秦皇岛宏宇陶瓷将高端家居空间与产品美学充分融合。

  据介绍,秦皇岛宏宇陶瓷按照总部全新4.0标准重新设计与装修,近千平方米的新展厅简约、时尚,将高端家居空间与产品美学充分融合,贴近时下家装审美和消费需求,打造出差异化、高标准的家居生活场景。

关键词:家装,消费者,新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