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秦皇半岛第一社区:巧手扮靓“瓶”间精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3-03-07 17:07:52
分享:

老师在讲解如何制作装饰。

完成作品展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丹)为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秦皇半岛第一社区开展了“巧手扮靓‘瓶’间精彩”三八妇女节手工主题活动。

活动室里,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制作环保花瓶所需的材料、方法及步骤,并传授了一些环保花瓶的制作技巧,再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带领大家按流程一步一步来操作。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在老师带领下,大家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给瓶子来了一次华丽的“大变身”。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居民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还通过废物利用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并且丰富了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关键词:妇女节,装饰,手工,社区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