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抚宁区:宣讲进网站 精神入人心

来源: 抚宁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楠 杨淑妤
2023-05-12 16:28:00
分享:

日前,秦皇岛市抚宁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宣讲活动。区内重点网站负责人、网信系统从业人员、属地“自媒体”代表等35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党校专家向大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谈感想、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尤其是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方向、做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设置专题专栏、红色直播间、网络普法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深入落实、取得实效。”区委网信办主任王志余表示。(通讯员 杨楠 杨淑妤)

关键词:宣讲,秦皇岛,抚宁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