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王曦丁伟徐红岩出席吉尔生物CRO服务外包平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3-05-17 17:17:23
分享:

吉尔生物CRO服务外包平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王曦丁伟徐红岩出席签约仪式

5月16日上午,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举行吉尔生物CRO服务外包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红岩出席签约仪式。

王曦、丁伟与徐红岩等共同见证了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CRO服务外包平台项目建设,助推秦皇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给予秦皇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以加快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为抓手,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集中力量把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医、药、养、健、游”深度融合的大健康产业呈现展翅腾飞之势。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徐红岩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秦发展的支持。他说,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基础良好,与企业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助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丁伟,生物,医药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