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工信局扎实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 秦皇岛市工信局  作者:陈宝君
2023-07-27 16:43:00
分享:

7月11日,秦皇岛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一统四联”结对共建座谈会,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题作主题党课宣讲。

为落实市委“一统四联”(即统筹协调中省属驻秦单位党组织,实现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结对共建工作要求,秦皇岛市工信局与联通秦皇岛分公司、移动秦皇岛分公司、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铁塔秦皇岛分公司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2023年“一统四联”活动。

这次党课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讲解,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以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为契机,与各共建单位一道,积极投身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崭新面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奉献。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工信局认真开展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着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上半年,联合秦皇岛三大电信运营商举办2023年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系列活动7场,惠及规上工业企业260余家。同时,秦皇岛市工信局扎实开展理论宣讲。截至目前,已通过机关党课、入企座谈、报告会等各种形式,开展理论宣讲活动20余场次,累计受众800余人。(通讯员 陈宝君)

关键词:共建,秦皇岛市,宣讲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