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港口医院“医护到家”服务让爱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玲
2023-10-09 16:37:18
分享:

  “老伴儿长期患病卧床,去医院做检查特别不方便。如今有了港口医院‘医护到家’的上门服务,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秦皇岛市海港区居民刘女士说。

  近年来,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中西医结合医院·港口医院为解决长期卧床人群的护理难题,由医院急诊科牵头开展“医护到家”工作,将“方便、正规、可靠、安全”的医疗护理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医护到家”服务开展四年来,港口医院在海港区上门服务2000余次。

  据了解,居民可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下单”或拨打医院电话预约后,港口医院“医护到家”团队会根据需求,由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医生和护士,携带专业的医疗设施、检查设备上门实施医疗护理服务。同时,建立健康档案,持续进行健康管理。 面对与日俱增的上门需求,港口医院会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扩展“医护到家”上门服务的项目和辐射范围,守护群众健康。(通讯员 尹玲)

关键词:健康,港口医院,服务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