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昌黎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4-01-14 10:09:26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参加指导昌黎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直面问题抓整改,精准发力促提升,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昌黎县委通报了2022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昌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县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丁伟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严肃认真,昌黎县委常委班子查摆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伟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推动深化、内化、转化,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着力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抓项目扩投资、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体现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上。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昌黎,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