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百姓看联播丨秦皇岛邀您来看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李琦
2024-02-18 15:53:02
分享:

冬天总要去一趟秦皇岛看看冻海和海鸥吧!来,纯享版秦皇岛冬日海景送给你。

每年冬天,秦皇岛都会迎来最美海冰季。低温让海水“定格”,海冰沿海岸线铺展开,在这儿漫步打卡超级出片。

随着潮涨潮落,冰层互相堆叠,海冰每天都换新“造型”,颜值巅峰非莲叶冰莫属。一块块海冰近似圆形,随海浪起伏,就像莲叶一样,所以叫做莲叶冰,也是上镜率最高的“网红冰”。

在冬天的海面上能看到接天"莲叶",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刚冻结的海冰,会被海浪拍碎,经过互相挤压磨去了棱角,形状就和莲叶差不多。

除了莲叶冰,秦皇岛的海边还有许多“小可爱”等着你,带上饼干、面包,就会有海鸥与你互动,运气好的话没准还能见到软萌的斑海豹呢。再看次日出,“红日浴海”“橘子海”……保证给你惊喜。

这两天的河北新闻联播里,欢乐京津冀一起过大年的报道不断。春节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到秦皇岛来看海吧。来,秦皇岛冻海最美打卡地请收好。北戴河新区阿那亚休闲度假区、蔚蓝海岸度假区,北戴河区鸽子窝景区、老虎石景区,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海港区金梦海湾。

还有,别忘了到携程平台领取“秦皇岛冬春季旅游消费券”,去景区、住酒店都能享受满减优惠。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吧!

文案:李 琦

配音:李 琦

摄像:郭 政

制作:郭 政

海报:郭 政

鸣谢:北戴河区融媒体中心

             北戴河新区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旅游,海冰,大海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