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任圆圆
2024-02-23 16:15:00
分享:

元宵节临近,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酒厂维权工作人员,开展酒类专项检查行动,维护酒类市场秩序。

行动以商场、超市及白酒专营零售店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讲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后果及社会危害,引导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0家,发现白酒商标侵权违法行为3起。执法人员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维护商标所有权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铁拳执法,对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有源必溯,让假冒产品无处遁形,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秦皇岛市,酒类,综合执法局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