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青龙:检察干警走进国家安全宣教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广
2024-04-16 09:54:11
分享:

4月15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干部到该县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国家安全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检察系统国家安全意识。

参观现场,检察院机关干部认真观看展板展牌,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在工作生活中防范安全风险。今后将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据了解,4月份以来,青龙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教阵地开放日活动,设置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主题公园、主题街区等研学点位,通过游览参观、知识讲解等方式,给全县机关干部、中小学生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通讯员 吴广)

关键词:国家安全,机关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