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超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将被清理整改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3-11-15 13: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政机关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要求,掌握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情况,推动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秦皇岛市下发《关于对全市党政机关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的通知》,对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通知》要求,检查范围包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以及各级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机关。对县区要检查到县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和基层站所。

  《通知》强调,此次检查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将对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是否超标占有、使用办公用房情况;领导干部是否一处办公用房执行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是否存在出租、出借办公用房情况;是否存在擅自改变办公用房使用功能的情况等进行核实。还将核查各单位人员编制和实有人数、领导职数和实有人数、单位办公用房实际建设面积和实际使用面积、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实际使用面积、业务用房面积等情况。(通讯员 杨一萍)

关键词:办公用房,超标

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