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实现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9-29 16:08: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蒋伟)9月27日,秦皇岛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综合办理窗口”为秦皇岛天马之星食品有限公司发出了第一套免费印章,标志着开发区正式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

市民进行业务办理预约。  

今年以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为深入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改革,坚持需求导向,全力打造开发区内首次注册企业全流程“零成本、一日办”的工作模式,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向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该局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企业开办专区”,将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刻章业务等集中设置,实行数据同步采集、业务并联办理、结果实时共享的“综合办理”服务模式;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开办全流程“零成本”服务,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区内首次注册的内、外资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企业公章、法人章,财务章),企业还可以自主选择免费领取UKey;积极协调市场监管、税务、公安、人社等部门,共同推进压缩企业开办审批时间,力求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办理,确保首次注册企业“一日办结”。

关键词:开发区,开办企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