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火车站广场环线和北辅路已开通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秦皇岛火车站广场附属工程年底投入使用、民族路上跨铁路桥年底通车,1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查看了火车站广场地下公交车换乘厅、社会车辆停车场、出租车地下上客站台及待发区和民族路上跨铁路桥等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秦皇岛火车站广场、广场环线和北辅路已开通使用,公交首末站投入使用,广场地下层和地面层停车场完成施工;民族路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最后一跨箱梁施工已接近尾声,全部箱梁架设完成后即可进行桥面铺设。

  邢留逮强调,秦皇岛火车站和民族路上跨铁路桥工程,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大群众热切关心,完成既定时限目标,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秦皇岛火车站广场作为全市的“窗口”,在确保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的基础上,要做好整体交通疏导组织工作,确保正式运行后通行顺畅,同时要加快研究制定后期维护管理方案,为社会营造畅、洁、美、安的通行环境。

  在公交车始发站,邢留逮一行还查看了新型能源公交车样板车。邢留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整体部署,坚决落实“黄标车”淘汰更新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键词:火车站,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