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确保电煤运输安全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2-19 07: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为了确保电煤运输安全,秦皇岛铁路公安处加大线路管控力度,该处民警积极以徒步巡线及机车添乘的方式,对沿线线路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同时该处还开展民警日常巡线宣传,重点走访宣传和进村进校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模式,扩大路外宣传覆盖面与持续时间,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在严格落实线路巡防制度的同时,大力开展线路设备和车辆设备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各类线路设备隐患,全力确保线路春运期间电煤运输绝对安全。

  彻底“清剿火患”确保春运安全

  本报讯日前,为强化“清剿火患”战役的声势、力度和效果,确保春运期间管内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山西灵石车站派出所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春运安保要求的基础上,立足实际,科学研判,采取“三定三分”工作举措,在提升“清剿火患”战役质量上下工夫、求实效。

  春运以来,该所共投入专兼职民警40余人次,检查内部单位防火部位21处,发现各类问题隐患16个,已督促整改7个,责令限期改正9个,签发消防检查记录16份,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4起,行政罚款2500元。

关键词:秦皇岛|电煤安全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