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专题活动

秦皇岛市组织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打造“巾帼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10电(记者 武佩剑)4月9日,秦皇岛市妇联组织教育、卫生、法律系统等100名巾帼志愿者前往山海关石河镇田庄村参加“巾帼携手绿化港城”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巾帼志愿者们,在“巾帼林”中干得热火朝天:挥锄挖土,扶树踩土,浇水灌溉……她们干劲十足,栽下了一棵棵小树苗,播下了一粒粒希望的种子。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共同完成面积20亩的“巾帼林”建设,种下树苗1000余棵,为美丽港城增添了一抹新绿。

志愿者义务打造“巾帼林” 秦皇岛市妇联 供图

  本次活动秦皇岛市妇联自筹资金4万余元,旨在通过此次“巾帼林”植树活动,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投入到造林绿化活动中,投身到建设森林城市,打造美丽港城活动中来,同时号召广大农村妇女把村镇街道庭院作为义务植树绿化的新战场,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秦皇岛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秦皇岛|妇联|巾帼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