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 2014-04-24 10:4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4年5月,秦皇岛市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6名,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25日。

  此次公开招聘的276人,其中市直216名,抚宁县29名,昌黎县9名,卢龙县9名,青龙满族自治县13名。276个岗位中,有37个岗位定向招聘“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医”等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基层项目服务人员,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的导向更加鲜明。

  此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为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qhdrsj.gov.cn)。其他报名相关细则可查看市人社局刊登的此次招聘的公告。

  与往年只能到办公现场缴费不同,秦皇岛市人社局开发创建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缴费系统,应聘者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缴费。同时,秦皇岛市人社局也特别提醒,由于今年是首次创建使用网上缴费系统,一旦发生系统故障,且直至2014年4月23日9:00前仍不能排除故障并实现网上缴费,将启用现场缴费方式,届时市人社局将于门户网站发布紧急通知,告知应聘人员具体缴费的时间和地址。

关键词:招聘,秦皇岛,缴费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