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山海关五一启动“律动山海关”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5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记者今日从山海关旅游局获悉,为丰富广大游客劳动节假期生活,5月1日至5月4日该区景区将举办“律动山海关·缤纷五月天”活动。

  活动期间,游客在老龙头、古城景区、孟姜女庙等景区不但能观看到民俗展演、轮滑表演等节目,还能亲自参与八卦迷宫连连看、亲子游戏乐翻天等娱乐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秦皇岛市的省级以上劳模(含省级劳模),持劳模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到古城、老龙头、姜女庙三家景区的游客中心换取门票,持票免费入园。

关键词:山海关,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