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秦皇岛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8 10:5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柴杨 摄
与会现场。柴杨 摄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柴杨 摄

  7月2日,秦皇岛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大酒店召开,本届网络文化节的主题为“网聚正能量 幸福秦皇岛”。

  秦皇岛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按照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的战略部署,创新丰富活动方式和内容,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网民、贴近生活的网络文化主题活动,满足网民多样化的信息需求,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网络文化品牌,凝聚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共识与合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本次网络文化节将从7月份持续开展到10月份,共分为8项活动。其中“最美港城·炫彩生活”网络摄影大赛和“寻找最美乡村”网络展示活动均由长城网秦皇岛记者站承办。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