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抚宁县拍摄制作正能量微电影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07-29 10: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日前,河北省抚宁县本土正能量微电影系列作品《尽孝要趁早》已完成拍摄制作。该部微电影以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为原型,时长25分钟,讲述了儿女们因为忙碌而久不回家探视的情境,形象逼真地展现了年迈的父母想念儿女、子孙们的情怀。最后,在全家人团聚的时候,父亲却因辛劳致心脏病突发……影片旨在提醒人们“尽孝要趁早”。

  据悉,这是2014年度抚宁县首部正能量类微电影,下一步该县还将陆续拍摄制作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正能量故事的系列微电影。通过微电影的形式传递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影响身边人的行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许慧敏

关键词:抚宁,正能量,微电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