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我市300名志愿者参加公益慢跑活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7-31 11:2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高扬)7月26日,“丛台杯”燕赵佳丽河北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暨“爱在丛台”大型公益慢跑活动在我省11个城市同时开跑,我市近3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参加慢跑的志愿者从10多岁到60多岁不等,志愿者从山海关金海大道起点出发,终点到东戴河沙滩浴场,全程两公里。本次慢跑的主题是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儿童。烈日下,志愿者挥汗如雨,坚持跑完全程,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威。慢跑活动结束后,丛台酒业销售公司为我市三名贫困学生捐款1万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据介绍,“爱在丛台”大型公益慢跑活动是“丛台杯”燕赵佳丽河北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其中的一项内容。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6月初在我省11个地市全面启动,秦皇岛赛区选出的前4名佳丽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总决赛,展示我市旅游形象。

关键词:公益慢跑,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