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旅游

全球五大经典自驾线路来一场后会无期的旅行

来源: 搜狐旅游 作者: 2014-08-01 15: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洋路路线不算很长,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将墨尔本到悉尼的景观之路连接起来,将澳大利亚东南海岸线一口气游完。

  德国浪漫之路Romantische Straße

  世界顶级的自驾景观之路多以优美壮丽的自然景致吸引自驾游爱好者,而德国的浪漫之路,则以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吸引世人。

  浪漫之路是德国最著名、最受人喜爱的旅游线路,它从美因兹一直延伸到阿尔卑斯山,全长约350公里。在这条景观之路上,自驾者会看到当年欧洲贵族留下的宫邸和城堡、保留旧式风格的小镇以及外形精美的教堂等。整个浪漫之路全景式展现了欧洲中世纪时代的历史风貌,高贵和典雅的欧洲情调,仿佛能让时光倒流,把人带回几百年前的欧洲。

  美国66号公路US Route 66

  1927年建成的美国66号公路是美国的母亲之路,也是北美历史上主要的交通要道之一。66号公路东起芝加哥,经密苏里州、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抵达洛杉矶附近的圣莫妮卡,全长3940公里,从东向西,横贯大半个美国。

  有学者说,66号公路象征着美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上世纪30年代世界经济大萧条,时任美国总统的罗斯福开展“以工代赈”工程,从而修缮这条公路,提供了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帮助美国走出经济危机。所以66号公路不仅见证了民族的苦难,还见证了美国人自由、勇敢与进取的精神。

关键词:自驾,公路,旅行

责任编辑:李兴双